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建议
问题与回复

护照回函

编号  7103667024

姓  名

d20010827

留言时间

2022-07-27 10:06:55

留言标题

护照回函

留言内容

您好!本人因出国留学原因,在拿到外校入学通知书后,于7月19日在海南省省屯昌县出入境管理局提交护照申请,本人为当地户口,在提交了国内在读证明和外校录取通知书之后,工作人员说要发函回国内大学进行确认,证明之后就会打电话通知我。而我的疑问是在读证明是我委托在校同学前往学校教务处代开,上面印有学校公章,为何工作人员还需要回函确认,而通过电话咨询了解到回函需要7个工作日,但是由于国外学校的的相关资料(需要到护照进行办理)办理时间有限,情况十分紧急,本人非常着急,害怕无法顺利入学。还望国家移民管理局尽快回复,以助我顺利办理最基本的手续,顺利升学!谢谢!

处理时间

2022-07-28 17:46:09

回复部门

国家移民管理局公民出入境管理司

回复内容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收悉。
  您提交护照申请后,工作人员会依法对您的申请进行审查,包括提交材料的真实性等。护照办理有法定时限,如您确有紧急情形,可向当地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申请加急办理。
  感谢您对国家移民管理局门户网站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