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建议
问题与回复

缅甸媳妇入境

编号  8187215609

姓  名

nmb2005

留言时间

2021-07-27 19:15:26

留言标题

缅甸媳妇入境

留言内容

您好!我媳妇是缅甸人,已在中国办理结婚证,结婚已经7年!已办理居住证2020年2月返回缅甸后,应疫情原因国内封国了,媳妇一直回不来到如今居住证已过期快一年了,我们也有一年多没见面了!直到现在也还不能办签证回来团聚!请问向我媳妇这种情况还能回来吗?需要什么手续呢?

处理时间

2021-08-03 22:11:54

回复部门

国家移民管理局外国人管理司

回复内容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根据当前政策,外国人如符合来华从事必要的经贸、科技等活动,以及出于紧急人道主义需要,可向中国驻外使领馆申办签证后入境。
  目前,国外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外国人入出境政策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发展作出相应调整,请关注有关主管部门对外发布的公告。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有关具体办理程序方面的事宜请直接向您所在地的主管部门咨询。
  感谢您对国家移民管理局门户网站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