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建议
问题与回复

护照长期属于审核状态,一直无法办理

编号  4565340392

姓  名

q583964788

留言时间

2021-07-27 16:11:16

留言标题

护照长期属于审核状态,一直无法办理

留言内容

各位领导好,我是一名申请护照的留学生,在7月4日的时候去山西省太原市出入境大厅申请了办理护照,并且提交了相关材料,到7月27日还未曾拿到护照,我去问过出入境大厅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回复说材料上交到北京审核,目前北京一直没有回函,所以太原市也无法办理护照。因为我申请的学校8月开学,7月30日之前要提供护照交给学校审核,30日就截止了,目前我已经等待了23天了,一直说材料审核中,如果需要材料或者是无法办理可以说一下吗?可以不要让我一直在进行无意义的等待吗?马上要开学了,而我的护照还遥遥无期,如果有问题可以说一下吗?期盼回复!

处理时间

2021-08-03 22:06:47

回复部门

国家移民管理局公民出入境管理司

回复内容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针对您的具体问题,当地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将与您联系沟通,请保持电话畅通。
  感谢您对国家移民管理局门户网站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