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建议
问题与回复

更新过期护照

编号  2296227605

姓  名

lqf570524

留言时间

2021-07-26 14:50:28

留言标题

更新过期护照

留言内容

我的孙女于2021年6月25日在新加坡出生,儿子已经休完产假,儿媳妇的产假也将于10月份结束,我需要在年底去往新加坡帮忙照顾婴儿。我的护照将于9月8日过期,但是黄石市出入境管理局不同意为我办理护照更新,也未能告知需要哪些材料。我已完成两剂新冠疫苗注册,新加坡居民疫苗接种率为52,至少一剂接种率为73,疫情控制良好,因为孙女尚幼,我的儿子也会为我申请新加坡长期探访签证,并无计划在国际疫情态势好转之前回国,希望贵单位予以考虑。如有任何材料上的要求,请悉知,一定积极配合。

处理时间

2021-08-03 22:06:04

回复部门

国家移民管理局公民出入境管理司

回复内容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针对您的具体问题,当地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将与您联系沟通,请保持电话畅通。  
  感谢您对国家移民管理局门户网站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