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建议
问题与回复

恳求国家移民局开放越南老婆入境中国

编号  2944586659

姓  名

xiaoqiang520

留言时间

2020-07-15 00:04:26

留言标题

恳求国家移民局开放越南老婆入境中国

留言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你好!我是一个来自广西的小伙子,我老婆是越南人,我知道发此贴是个人意愿,但是我还要争取一下,为了和我的爱人团圆,我要试试。我身在中国人而骄傲,而自豪,但是我们身为中国人,却没有一个完整的家庭,自从疫情爆发,我知道国家为了14亿同胞,不得已而关闭国门,为了我们中华民族安危,国家做得是对的。可是中国三千万好汉男儿的中国男女比例严重失调,我们没办的做到人人娶自己国家的女人,所以只能娶外籍来组成家庭。但是国家也要为我们这些娶外籍女人家庭是否考虑一下,人道主义开放越南籍媳妇进入中国,为我们这些娶外籍新娘家庭给与特殊情况,让我们跟我们的爱人团聚,国家是我们的家。可是我们也有自己的家,我希望移民局看到我们每天盼望团聚爱人的泪痕,为已经有合法手续的越南籍中国媳妇,开放通关手续!只要隔离无事,放她们跟我们团圆吧!我爱我的家庭,我也爱我的祖国!我知道这样做很自私,可是哪怕有一点希望我都不会放弃

处理时间

2020-07-15 09:15:18

回复部门

国家移民管理局

回复内容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突如其来的疫情,对普通家庭的日常生活和国民经济等均带来了深刻影响,中国政府针对外国人采取必要的入境限制措施也是根据国际惯例,是保护中国公民的安全健康权益的必要而又迫不得已的方式。当前,全世界超过100个国家仍然实行严格的外国人出入境管制措施,中国以外地区疫情尚未得到完全控制,中国国内外防输入形势仍然严峻,各省持续出现输入型病例。外国人如符合来华从事必要的经贸、科技等活动,以及出于紧急人道主义需要情形的,可向中国驻外使领馆申请办理签证后入境。具体申请条件,请询外交部驻越南使领馆。      
   对于您提出的调整我国出入境政策的问题,目前我局并无相关信息公布,如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相关政策调整的部署,我局将及时对外发布,请您耐心等待。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有关具体办理程序方面的事宜请直接向您所在地的主管部门咨询。
  感谢您对国家移民管理局门户网站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