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建议
问题与回复

德国入境咨询

编号  9052604486

姓  名

Gu33

留言时间

2020-07-14 23:17:44

留言标题

德国入境咨询

留言内容

我因工作原因希望能八月份入境德国,根据欧盟最新政策,由于中国尚未对欧盟开放入境,基于欧盟的“对等原则”,对来自中国旅客的入境许可,将在中国宣布对欧盟开放边境后生效。 我想咨询中国对于欧盟边境开放的可能时间,或者政策有可能重新评估的时间,以方便尽快安排行程。谢谢。

处理时间

2020-07-15 08:07:12

回复部门

国家移民管理局

回复内容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当前,全世界超过100个国家仍然实行严格的外国人出入境管制措施,中国以外地区疫情尚未得到完全控制,中国国内外防输入形势仍然严峻,各省持续出现输入型病例。外国人如符合来华从事必要的经贸、科技等活动,以及出于紧急人道主义需要情形的,可向中国驻外使领馆申请办理签证后入境。
       对于您提出的调整我国出入境政策的问题,目前我局并无相关信息公布,如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相关政策调整的部署,我局将及时对外发布,请您耐心等待。有关对等开放的问题您可进一步咨询外交部。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有关具体办理程序方面的事宜请直接向您所在地的主管部门咨询。
  感谢您对国家移民管理局门户网站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