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建议
问题与回复

出入境记录查询遇到困难

编号  7815201008

姓  名

danny0906

留言时间

2023-03-27 11:32:57

留言标题

出入境记录查询遇到困难

留言内容

您好,本人为台湾居民,持有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因私人因素需要申请出入境记录。 但是移民局APP/网站/小程序的查询功能,不适用于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持有人,此外,由于本人目前在境外工作,所有的出入境证件都在本人身上,也不方便根据12345的建议,亲自到线下办理。 麻烦提供可行的解决方案,我应该如何获取我自己的出入境记录。 谢谢!

处理时间

2023-03-31 09:52:43

回复部门

国家移民管理局边防检查管理司

回复内容

  您好:
  中国公民(含香港、澳门、台湾居民)可以向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地(市)级以上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申请查询本人的出入境记录。申请查询出入境记录,应当由公民本人到拟查询单位提交《查询出入境记录申请表》,并交验出入境证件或者居民身份证原件。对遇有特殊情况本人不能亲自办理的,可以委托他人代为办理,并交验申请人的出入境证件或者居民身份证原件、被委托人居民身份证原件以及经申请人和被委托人双方签字确认的委托授权书原件。未满16周岁的,可由其法定监护人代为办理,交验申请人的出入境证件或者居民身份证原件或者户口簿原件、法定监护人的身份证件以及能够证明监护关系的材料。
  感谢您对国家移民管理局门户网站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