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建议
问题与回复

关于中国护照的出入境记录信息查询

编号  4208000966

姓  名

jasontyDT2020

留言时间

2020-09-22 09:27:58

留言标题

关于中国护照的出入境记录信息查询

留言内容

你好,我的姓名是代涛(中国公民),护照号是E25517911,身份证号是452622198711220054。我从2013年至2020年,一直在西非国家-尼日利亚工作。每次出境都从上海离开,因为从上海到尼日利亚没有直达航班,都是需要第三国家转机,一般的情况是1.上海-迪拜-拉各斯(尼日利亚)2.上海-多哈-拉各斯(尼日利亚)3.上海-亚的斯亚贝巴(埃塞俄比亚)-拉各斯(尼日利亚)。我在尼日利亚办理了尼日利亚驾照,想在国内转成中国驾照,车管所查询了我的出入境记录,只能查到从上海出入境的时间(系统里查询不到在尼日利亚停留时间,因为车管所要求外国驾照必须在该国家停留3个月以上),因为是联程中转,出入境记录会默认中转国家是我的入境国家,与实际情况不符(且中转国家不会在护照上盖入境章),我的护照上只有上海的出入境章和尼日利亚出入境章,请问还有其他方式能证明我是在尼日利亚一直停留吗?

处理时间

2020-09-22 22:55:56

回复部门

国家移民管理局

回复内容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相关问题建议您向中国驻当地使领馆咨询或者向当地出入境部门申请。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感谢您对国家移民管理局门户网站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