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建议
问题与回复

请问北京边检总站招录边检警察是否实行公安部发布的补充公告中的学历规定?

编号  7649196536

姓  名

hbtzl000511

留言时间

2021-04-15 10:31:47

留言标题

请问北京边检总站招录边检警察是否实行公安部发布的补充公告中的学历规定?

留言内容

工作人员您好,我是一名大三学生,22年国考想报考北京边检总站的边检警察职位,但是我的学校的主管部门不是省部级单位及以上,不符合公安部发布的补充公告的内容。可是2020年的拟录公告中有和我类似的不符合补充公告中有关毕业学校规定的同志被录用,于是想来询问:我的学校是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学校主管部门是市厅级单位,请问根据21年的国考资格审查来算,我能够报考北京边检的警察岗位吗?

处理时间

2021-04-15 13:56:14

回复部门

国家移民管理局

回复内容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具体情况请向北京边检总站咨询,我局发布的《国家移民管理局及直属机构2021年度公务员招录公告》有联系电话,网址:https://www.nia.gov.cn/n741440/n741542/c1348879/content.html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有关具体办理程序方面的事宜请直接向您所在地的主管部门咨询。
  感谢您对国家移民管理局门户网站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