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建议
问题与回复

恢复国籍的咨询

编号  9484279257

姓  名

fordiy

留言时间

2021-04-07 15:33:56

留言标题

恢复国籍的咨询

留言内容

以下问题: 1. 在回复国籍的资料清单中,说要在穗房产,没搞明白这是为什么,之前出国后已经卖房,后来国内房价疯涨与限购限制,而且对于外籍华人也不给贷款买,没法再买回,那怎办?在穗周边地区或广佛同城的佛山地区买了也是一样可以吧? 2. 材料中其中一条要国外去办无犯罪证明,本人2018年时候办了,后来一直在广州,中间只出境旅游过2周,再没去国外居住,那可以用回那份无犯罪证明吗?现在疫情国内外出入境受限,没法到国外办。 3. 现在国家对早年技术移民去国外的,回国恢复国籍有哪些便利政策?现看到材料清单需14项,很复杂,不少繁杂难点,不好让华侨回国。听说国内需要科技人才,实际能惠及给技术移民回国的便利措施是哪些? 盼复。

处理时间

2021-04-15 13:00:30

回复部门

国家移民管理局公民出入境管理司

回复内容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收悉。广东省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已向您作出答复,您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感谢您对国家移民管理局门户网站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