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建议
问题与回复

关于委内瑞拉护照续期无法办理签证的问题

编号  8369581246

姓  名

Nana25

留言时间

2021-04-08 17:33:03

留言标题

关于委内瑞拉护照续期无法办理签证的问题

留言内容

委内瑞拉由于众所周知的问题,目前并不能为其国民办理新护照,能够发放的只有护照续期贴纸。但目前由于各种原因逗留在中国的委国人不在少数,20年11月突然停止办理持护照续期贴纸的签证办理,让成千成万的委国人陷入困境,我侄子侄女在珠海就读,但因为新护照一直无法申请到下来,我们只能一个月一个月的去出入境办理临时签证,并未长期解决之法,望有关部门考虑这个问题,解决我们的燃眉之急,人性化处理,哪怕是只对孩子们网开一面也好,万分感谢!

处理时间

2021-04-15 13:04:33

回复部门

国家移民管理局外国人管理司

回复内容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我局高度重视在华委内瑞拉公民办理签证、停居留证件事宜,已告知委内瑞拉驻华大使馆尽快完善外交层面相关手续,将按规定签发相应的证件。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有关具体办理程序方面的事宜请直接向您所在地的主管部门咨询。
  感谢您对国家移民管理局门户网站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