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建议
问题与回复

护照曾经在法国巴黎补发,目前在网站上查询不到出入境记录

编号  4188882955

姓  名

kldino

留言时间

2021-01-12 22:07:37

留言标题

护照曾经在法国巴黎补发,目前在网站上查询不到出入境记录

留言内容

本人在法国留学期间护照丢失,在巴黎当地大使馆补换的新护照。现在毕业回国做学历认证需要出入境记录,但是无论是在支付宝或微信移民局小程序还是在移民局网站都无法查询到在法国补发护照及其出入境记录。只能查询到已丢失护照。留学服务中心明确说明要移民管理网上下载的pdf出入境记录。该如何才能将我的新护照录入进入移民局网站并获取相关出入境记录的pdf文件?期盼解答,谢谢!

处理时间

2021-01-15 19:55:12

回复部门

国家移民管理局信息科技司

回复内容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您好,与您电话联系,了解您具体需求,您在法国补办的护照为5年有效期,2002年签发,2007年已过期。目前移民局政务服务平台向本人提供十年内的出入境记录查询服务,若您需要查询超过十年的出入境信息,建议您到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窗口办理。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有关具体办理程序方面的事宜请直接向您所在地的主管部门咨询。
  感谢您对国家移民管理局门户网站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