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建议
问题与回复

咨询是否能够申请签证

编号  3082074781

姓  名

jji993

留言时间

2020-03-27 01:30:52

留言标题

咨询是否能够申请签证

留言内容

你好 原定于4月8日由纽约飞往上海 但是收到新闻禁止外国人入境中国 需要申请公告后签发的签证方可入境 孩子持美国护照和五年中国探亲签证 但由于孩子年纪过小 不满两岁 无法一个人留在美国生活生活 请问是否可以申请紧急人道主义需求 是否可以申办回中国签证 和母亲一起回国 咨询了中国驻纽约领事馆 领事馆让我联系移民管理局咨询

处理时间

2020-03-31 16:56:05

回复部门

国家移民管理局外国人管理司

回复内容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您好,根据《中国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国家移民管理局关于暂时停止持有效中国签证、居留许可的外国人入境的公告》,3月28日0时起,暂时停止外国人持目前有效来华签证和居留许可入境。如有紧急人道主义需求,请向中国驻外使领馆重新申办签证。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有关具体办理程序方面的事宜请直接向您所在地的主管部门咨询。
  感谢您对国家移民管理局门户网站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