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建议
问题与回复

外出务工申请

编号  7532374998

姓  名

RogerC

留言时间

2022-05-01 18:40:59

留言标题

外出务工申请

留言内容

您好,我已经收到日本名古屋邮寄来的入职offer,并提供了外出公司的营业执照和劳动合同,职业和面试都已经办好,现因不断持续疫情期间护照已经到期,无法更新护照号致邀请函无法申请,因公司属于进出口公司,有些技术难题已经半年以上无法解决,不得不申请护照外出工作解决公司问题,请问这种情况可以帮忙办理护照申请?谢谢

处理时间

2022-05-09 10:25:18

回复部门

国家移民管理局

回复内容

  您好:
  当前境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国内多地出现反弹,为防止疫情跨境传播,我局继续倡导非紧急非必要不出境。对留学、就业、商务等确有需求申办普通护照的,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会依法对申请事由进行核实,帮助申请人核对相关证明材料的真伪,请您积极予以配合。对于符合条件的,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会及时为您办理。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有关具体办理护照事宜,请直接咨询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您也可以通过拨打国家移民管理机构12367服务平台,同当地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取得联系,咨询护照办理问题。
  感谢您对国家移民管理局门户网站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