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建议
问题与回复

本人咨询的问题涉及出入境部门与公安户籍部门,问题已有半年时间,可否协调有关部门解决?

编号  4120394219

姓  名

du13100665003

留言时间

2019-11-11 09:06:09

留言标题

本人咨询的问题涉及出入境部门与公安户籍部门,问题已有半年时间,可否协调有关部门解决?

留言内容

本人杜庆贺,身份证号:37290119921012803X,为一名退役士兵。在上海出入境管理局办理出入境手续时,被告知有一个户口为天津(服现役),有一个户口在山东菏泽(未服役)。经向天津市河西区公安局核实,本人在天津的户口注销,但是此已注销户口信息同步到了出入境部门。出入境管理局却要求户籍部门出证明才能给办理手续。 本人上述情况,上海出入境管理局两次向天津市出入境管理局确认均未得到回复。将来本人在中国任何地方任何一次出入境办理证件是否都需要费尽周折出证明?本人从五月份至今,多次往返上海市出入境,多次与天津公安同志沟通,半年多时间已过去,如何才能解决问题? 本人户口状态变更过程: 于2009年从山东菏泽考入天津科技大学,户口随迁;2010年12月于天科大入伍,2012年退役复学;2015年毕业户口迁至湖北武汉理工大学,2018年研究生毕业迁回山东菏泽至今。 恳请相关部门帮忙解决问题!

处理时间

2019-11-11 10:42:32

回复部门

国家移民管理局

回复内容

  杜先生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经查,您的留言已被相关部门受理,按照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我局将在5个工作日内给您回复,请您耐心等待,不需重复提问。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有关具体办理程序方面的事宜请直接向您所在地的主管部门咨询。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