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建议
问题与回复

关于外国公民出入境记录查询事宜2

编号  1853817853

姓  名

chengshan73

留言时间

2019-11-04 16:04:32

留言标题

关于外国公民出入境记录查询事宜2

留言内容

首先感谢国家移民管理局的老师们对我数次提问的耐心解答。关于我爱人(意大利人)出入境记录查询的问题,再次求助于贵局。10月30日贵局回复说“建议您向意大利驻华使馆寻求协助,由意大利驻华使馆向国家移民管理局提出查询请求。”今天我爱人去意大利驻华使馆,使馆人员回复说:意大利驻华使馆没有权力向中国政府有关部门提出该项查询请求,因此无法帮助他。美领馆那边提出的另一个解决方案里,能否请相关部门提供“关于不受理外国人查询出入境记录”的相关法律法规,或请有关部门直接出具一个不受理的说明? 因此,只能再次求助贵局。 再次感谢贵局工作人员前几次通过电话给予的耐心解答,让我切实感受到了贵局为人民办事的良好作风!

处理时间

2019-11-07 18:09:17

回复部门

国家移民管理局边防检查管理司

回复内容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您好,我们已经向您提供了查询渠道,无法出具您说的证明。建议您向意大利驻华使馆咨询。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有关具体办理程序方面的事宜请直接向您所在地的主管部门咨询。
  欢迎您再次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