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建议
问题与回复

持新护照旧签证入境加拿大

编号  0055129298

姓  名

qqandwowo

留言时间

2022-11-17 12:19:54

留言标题

持新护照旧签证入境加拿大

留言内容

您好,换了新护照,但旧护照上有仍然有效的加拿大旅游签证,请问可以持这两个证件,从中国出境吗? 加拿大边境服务局Canada Border Services的指引写明,只要证件持有人在入境时,出示新护照和旧护照内的签证,签证仍然有效。 我也查询咱的出入境管理局网站——如签证在旧护照上,则应与新护照同时使用;如新护照上有有效前往国签证或其他前往国入境许可证件,则可仅持用新护照和相关证件出入境。 想在此,和您再核实一下,感谢

处理时间

2022-11-21 09:45:15

回复部门

国家移民管理局

回复内容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收悉。
  根据您所提事由,可持在有效出入境证件和签证,经口岸出入境边防检查机关依法查验后出境,请您积极配合。如需咨询出入境证件办理或出入境政策有关问题,可拨打国家移民管理机构12367服务平台咨询。
  感谢您对国家移民管理局门户网站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