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建议
问题与回复

强烈建议完善和监管涉外工作人员的制度(厦门星辰文化)

编号  0609595834

姓  名

eric

留言时间

2019-09-09 16:56:25

留言标题

强烈建议完善和监管涉外工作人员的制度(厦门星辰文化)

留言内容

我司有5个外国人在武汉演出,演出途中无辜离岗逃跑到其他城市工作,并且已经提前有预谋的转移工作居留证。我司已向武汉出入境申请注销其5人签证。但他们已经转移了工作签证,并且武汉出入境答复无法查询到他们现在的所在地。(之前已向国家移民局反映过一次,这就是管理漏洞,要实现全国联网以方便随时查询外国人动向)恳请国家移民局针对外国人居留证办理跟踪加强监管,并协助我司寻找其5人现在所在地和处理5人违法纠纷问题,以保障我中国公司及公民的合法权益,制止外国人来华随意到处乱串现象发生。5人的资料 #40ZUHRAV ALINA 护照 FU557301#41 #40MELNYK HANNA 护照 FP928490 #41 #40MATIUSHYNA VALERIIA 护照 FN885011#41 #40VOLKOV DANYLO 护照 ES286461#41 #40KOROTKOVA KSENIIA 护照 65No4553214 )

处理时间

2019-09-16 18:50:17

回复部门

国家移民管理局外国人管理司

回复内容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入境出境管理条例》有关规定,外国人未经批准超出工作许可范围在中国境内工作的,属非法就业,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将依法处理。您反映的问题可向当地出入境管理部门提供详细信息,出入境管理部门核查后将依规办理。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