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发布 > 移民管理要闻正文

    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印发贺电祝贺云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禁毒工作成效

  • 近日,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印发贺电,对云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今年以来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祝贺。

    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指出,今年以来,云南边检总站坚决贯彻党中央和国家禁毒委决策部署,坚持以改革转隶为动力,努力践行新使命,实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不断完善协作机制构筑联打联控防线,强化查缉战法提升实战应用技能,深入推进“禁毒两打两控”“净边”等专项行动,开展“边境狩猎”缉毒竞赛,积极推动禁毒工作向纵深发展,侦破了一大批贩毒和走私制毒物品案件,缴获毒品和制毒物品数量均超过去年全年总量,提前实现了“缉毒数量不下降”的工作目标,为全国禁毒堵源截流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

    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希望,云南边检总站深入贯彻堵截“金三角”毒品入境工作会议精神,继续发扬总站党委班子和广大民警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敢打敢拼的政治责任感和过硬工作作风,立足云南缉毒主战场,充分发挥边境禁毒主力军作用,采取综合措施,不断加强边境和口岸管控,强化破案攻坚,全面加大禁毒工作力度,坚决堵住境外毒品渗透入境和国内制毒物品走私出境渠道,最大限度防范毒品对我渗透危害,在边境禁毒工作中不断创佳绩、立新功,为夺取禁毒人民战争全面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