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发布 > 移民管理要闻正文

    曲云海副局长到重庆总站视察慰问

  •  

    12月28日,国家移民管理局曲云海副局长一行3人到重庆总站视察工作,并代表国家移民管理局党组慰问困难民警职工。

    曲云海副局长实地查看了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边检执勤现场查验设施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在边检勤务指挥中心听取了重庆总站2019年工作情况汇报。

    曲云海副局长指出,重庆总站自挂牌以来,在国家移民管理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聚焦主业,主动作为,较好地完成了局党组部署的各项任务,转改第一年工作开局良好,为今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重庆市委市政府对总站队伍和业务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总站主动服务地方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寄予了很大期望。

    曲云海副局长强调,一是要始终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口岸安全稳定置于首位。二是要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三是要坚持党建引领,抓好班子、带好队伍。

    最后,曲云海副局长代表局党组、许甘露副部长和局机关,向总站全体民警职工致以新年新春祝福,并慰问了困难民警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