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发布 > 移民管理要闻正文

    局党组成员分赴一线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全国移民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爱警暖警工作,向全国移民和出入境管理系统传送关怀温暖,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斗志、激励队伍,近日,局领导李裕禄、尹成基、曲云海、赵昌华分别赴云南、广西、河北、重庆、珠海等地,对国家移民管理机构和地方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部分基层单位、优秀民警和困难民警代表进行走访慰问。

    此次以“暖警心、扬正气、促工作、保平安”为主题的慰问活动,旨在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公安工作的重视和期望,传送许甘露副部长和局党组成员对全国移民和出入境管理系统广大民警的关心关爱,进一步激励广大民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创造安宁祥和的社会环境,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贡献力量。期间,局党组成员通过走访基层单位、召开民警座谈会等形式,与民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生活、身体和工作情况,对他们为公安事业和移民管理事业作出的牺牲和奉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同时,勉励一线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扎实的作风,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并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带动身边同志积极进取、攻坚克难,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口岸边境地区安全稳定。

    受到慰问的各基层单位和民警代表纷纷表示,这次慰问活动让广大一线民警切实感受到局党组的亲切关怀,倍感温暖,倍受鼓舞,一定把局党组的关怀激励转化为忠诚履职的强大动力,不负重托、奋勇争先,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新时代移民管理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