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发布 > 移民管理要闻正文

    国家移民管理局召开全国边检机关开展“温暖国门 迎您回家”主题活动视频会议

  • 114日下午,国家移民管理局召开全国边检机关开展温暖国门 迎您回家主题活动视频会议。曲云海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相关业务司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边检总站主要负责、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会上,边防检查管理司负责人通报了经许甘露副部长审定批准的《2020年春节边检机关温暖国门 迎您回家主题活动方案》,部署全国边检机关春节期间开展温暖国门 迎您回家主题活动。

    曲云海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主题活动是加强边检机关软实力建设的首次尝试,各级边检机关务必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起来,抓紧推进各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部署,让广大出入境人员特别是归国返乡人员切实感受到党对人民群众的关怀和温暖,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先进性和优越性,感受到身为中国人的民族自豪感和生活幸福感,感受到浓厚温暖的中国年氛围和中华文化强大深厚的凝聚力吸引力,进一步增强移民管理机构在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中的认知度、美誉度要及时发布两公布一提示信息,严格落实中国公民出入境通关排队不超过30分钟举措,兼顾外国人通关效率,确保通关顺畅有序要抓住重点开展宣传,推出有深度、有力度、有影响力的新闻报道,努力为主题活动开展营造良好氛围要强化协同保障,各单位、各部门要同心协力、明确分工、各司其责,高效推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