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发布 > 移民管理要闻正文

    国家移民管理局党组发电慰问深圳出入境边检总站赴鄂医疗队全体医护人员

  • 2月27日,许甘露副部长签发慰问电,向深圳出入境边检总站赴鄂医疗队全体医护人员表示慰问,对他们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千里驰援湖北荆州重点疫区,勇当疫情逆行者、病魔阻击者、健康守护者给予高度肯定,把局党组、局机关的关心问候送到抗疫一线!

    慰问电指出,在防治新冠肺炎重大疫情工作中,深圳边检总站赴鄂医疗队全体医护人员闻令而动、冲锋在前、日夜奋战,把风险留给自己,把安全留给别人,坚决与疫魔较量,为生命接力,充分彰显了新时代移民管理警察坚定的政治信仰和崇高的牺牲精神,无愧于人民卫士和白衣天使的光荣称号。

    慰问电嘱托,医疗队临时党支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接受对口支援领导小组和前方指挥部指挥调度,强化医护人员管理,在救治病人的同时做好医护人员安全防护,科学合理安排作息饮食,增进身心康健,以严之又严、细之又实的防护标准要求,确保全体参战的医护人员“零感染”。

    慰问电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时期,希望全体医护人员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团结协作、努力奋战,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