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发布 > 移民管理要闻正文

    安徽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肯定安徽边检总站疫情防控工作

  • 近日,安徽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先后在《安徽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阶段性工作情况的报告》上作出重要批示,充分肯定安徽边检总站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勉励全体民警职工继续努力,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政协副主席姚玉舟批示边检总站党委政治站位高,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坚决到位,将疫情防控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积极主动,很有成效。望继续努力,做好工作。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李建中批示:边检总站前一阶段的工作积极主动,应予表扬。当前日本、韩国、意大利、伊朗等国家疫情亦出现暴发之势,要严密出入境查验,配合海关等部门对入境人员中体温异常人员规范处置。同时,对境外疫情重点国家、重点地区入境进入我省的人员要精准掌握情况,推送省厅情指中心,及时下发属地通报卫健部门落实观察措施。请边检总站、情指中心尽快把相应通报机制建立起来、落实下去。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安徽边检总站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公安部党委、国家移民管理局党组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牢固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思想认识,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第一时间出台防疫“硬核”措施,坚决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部署落实,实现了“零输入、零传播、零感染”的目标,确保总站内部和安徽国门口岸的“双稳定”,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