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发布 > 移民管理要闻正文

    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到首都机场考察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国门一线工作人员

  • 3月6日下午,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到首都国际机场考察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等领导陪同。北京边检总站3名民警代表与海关、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机场医院的干部职工代表在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接受慰问。

    李克强总理对疫情期间各单位立足本职、辛勤付出表示肯定。他指出首都机场是重要的交通枢纽,你们肩负着重要的职责使命,在当前这个时期,更是处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就像广大的医务工作者一样,你们也很辛苦、很不容易他强调,各岗位要履职尽责,既要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举措,也要保证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服务好首都对外开放和经济发展的大局。最后,李克强总理还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既要保证旅客安全,也要保证自己安全,齐心协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总理的慰问鼓励给予广大坚守在国门战疫一线的边检民警巨大的鼓舞与信心,参战同志纷纷表示将牢记总理深切嘱托,忠诚履职,全力夺取这场不见硝烟的国门防疫战的全面胜利。国家移民管理局将指导北京边检总站继续发挥大数据研判作用的职能优势,严密入出境检查,为确保国门安全贡献“北京边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