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移民管理要闻正文

    刘跃进专员赴云南边检总站部分基层单位调研

  • 11月13日至16日,国家禁毒委副主任、公安部党委委员、反恐专员刘跃进率公安部工作组先后到打洛边检站、西双版纳边境管理支队、清水河边检站、临沧边境管理支队等基层单位调研。  

    期间,刘跃进专员实地考察了打洛口岸国门、出入境旅检现场、货运通道、中缅218号界碑以及西双版纳支队打洛五分厂查缉点、打洛边境派出所寄递物流园区警务室、清水河口岸新国门、芒卡分站、南伞分站以及临沧支队小黑江边境检查站、125抵边警务室、南伞边境派出所等一线单位,详细听取了各单位在反恐防“回流”、打击跨境违法犯罪、禁毒工作、边境管控、双边警务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对各单位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刘跃进专员指出,他代表公安部党委、赵克志部长、许甘露副部长来看望长期驻守边境一线的民警。希望大家在新体制、新形势下,充分认清边境工作形势,加强学习,加强研究,提高本领,干好本职,为云南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