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移民管理要闻正文

    山西省委书记楼阳生等领导对山西边检总站工作作出批示

  • 12月13日山西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山西边检总站《2019年度党委建设情况报告》上批示:山西边检总站着眼移民管理体制新要求,以绝对忠诚、听从号令的政治自觉顺利完成体制转改任务,同时,以一个站的警力全力保障了我省四个口岸的对外开放,取得了出入境人员验放量再创新高、口岸和队伍持续安全稳定的好成绩。望再接再厉,继续做好防风险、保安全、促发展各项工作,为服务山西将转型综改进行到底和全面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12月12日,王一新副省长批示:山西边检总站在国家移民管理局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忠实履行新一代移民警察职责,全力服务山西转型发展,有力保障山西扩大高水平开放工作大局。希望总站继续扎实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奋力进取,攻坚克难,为山西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和维护山西口岸绝对安全做出新贡献!

    改制转隶以来,山西边检总站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工作会议和全国移民管理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建国70周年安保维稳这条主线和改制开局之年机遇期,深化创建“忠诚型、平安型、法治型、服务型、智慧型、创新型”边检机关,不断推进总站各项建设创新发展,为扎实履行新时代移民管理职责使命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