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建议
问题与回复

中国永久居留申请

编号  1174570256

姓  名

AskQuestion

留言时间

2021-01-07 21:31:46

留言标题

中国永久居留申请

留言内容

本人是加拿大籍,在上海工作,想申请中国永久居留,被告知需要入籍证明,我用我的公民证(Citizenship Certificate但是被中介否定,她说上海的新要求是要出示当时入籍宣誓后发给的一封信,尤其针对加拿大籍。可是那封信上明确说明它不能作为入籍证明。我因为当年没有留存这封信,现在也无法补发。我很奇怪为什么正规的公民证不能使用反而要用一封没有法律效应的信呢?我想和您确认一下 在上海的永居的申请材料里对加拿大籍到底需要什么样的”入籍证明“ 呢?谢谢。

处理时间

2021-01-08 17:18:50

回复部门

国家移民管理局

回复内容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永久居留具体申请办理事宜,以及上海市申办部门具体要求,请直接与您所在地上海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联系咨询。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感谢您对国家移民管理局门户网站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