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发布 > 媒体聚焦正文

    中央电视台13套新闻频道《24小时》栏目对我局广西崇左边境管理支队雷平边境检查站民警帮助被淹村户的事迹进行报道

  • 91日,中央电视台13套新闻频道《24小时》栏目对我局广西崇左边境管理支队雷平边境检查站民警帮助被淹村户的事迹进行报道,在全社会引起积极反响,展现了移民管理警察英勇救灾、心系群众的良好形象。

    央视视频稿件:从昨晚10点开始到今天凌晨的5点左右,广西崇左市大新县降下暴雨,县城多个地方出现内涝,其中雷平边境检查站附近路段积水严重,民房进水。今天早上,记者乘车由大新县堪圩乡芦山村前往宝圩乡方向,发现不断有水漫过路面,在雷平边境检查站以及周边路段都出现了积水,当地交通受到一定影响。在雷平边境检查站附近的芦山村,村民告诉记者,水是凌晨3点左右涨起来的,村里的农田被淹约半米深,农田里圈养的鸭子被冲走了不少,很多民房的1楼也都进了水。因为担心1楼家电被淹,会有触电风险,天一亮,村民们便开始将家电转移至高处,雷平边境检查站民警也来帮助村民搬运,目前当地雨势已经减弱,据最新气象预报显示,未来几天降雨仍将继续,需要多加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