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发布 > 媒体聚焦正文

    央视致函我局感谢支持国庆特别节目直播

  • 10月15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致函我局,对我局鼎力支持央视开展国庆70周年大型直播活动表示感谢,并对我局一线民警职工在直播过程中展现出来的昂扬向上、热爱祖国的良好精神风貌致以崇高敬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于9月29日至10月1日,在央视新闻各新媒体平台推出70小时不间断大型直播活动。我局将此次直播作为展示祖国大美边关、展示移民管理队伍优良作风、展示我局民警戍边风采的重要契机,选取西藏总站日喀则珠峰边境派出所、广西总站友谊关边检站、云南总站瑞丽边检站、新疆总站霍尔果斯边检站、深圳总站深圳湾边检站、内蒙古总站满洲里边检站、黑龙江总站大兴安岭地区北极边境派出所、辽宁总站丹东边检站等8个单位作为直播地点,组织民警职工认真筹备,在日程、人员、拍摄、保障等方面的安排上做到精准到位、精益求精,确保直播工作顺利进行。央视新媒体于9月30日12时至13时黄金时段不间断直播了我局一线民警坚守岗位、忠诚奉献的风采,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