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发布 > 媒体聚焦正文

    “央视新闻”直播报道江苏总站扶贫支教工作

    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 8月27日上午,央视新闻客户端、微博以《爱心传递,“警察老师”的特殊告别仪式》为题,同步直播报道了我局江苏总站扶贫支教工作情况,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公安部新闻宣传局、中国警察网、江苏省公安厅微博、总站微博等超过100家新媒体转发直播,微博热搜阅读量超600万人次。

    直播活动在江苏总站对口扶贫单位广西省三江侗族自治县独峒镇岜团明天小学进行,主持人为网友们先后直播报道了总站在三江县独峒镇对口扶贫支教工作情况,总站派驻8名驻村支教民警支教情况以及岜团明天小学支教民警赵健翔与接替他的新一任“警察老师”曹杨举行交接仪式和学生们与赵健翔老师告别现场场景,直播观看人数达36.2万余人次,2千余网友点赞、转发、评论。

    直播活动受到网友广泛好评,评论区热议称赞:@苏苏是酥酥V:点赞我大江苏;@JASONDLxingmi:真好!在小小孩子心中种下正义的种子;@王志豪Max:警民情,似海深;@我有一个很大很大的爱好:感恩警察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