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发布 > 媒体聚焦正文

    中央电视台《第一时间》:广西多警种

    联动摧毁边境走私团伙 81人落网

  • 中央电视台《第一时间》栏目2022年4月18日报道:

    【导语】4月15日,广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联合海关、公安局等多部门,对边境辖区内的重点涉嫌走私案件开展集中收网,先后在南宁、靖西等地抓获81名涉案人员。

    【正文】4月13号凌晨三时许,百色边境管理支队近200名警力奔赴指定任务区域,与相关警种同步进行集中收网统一行动,历经五小时,先后在靖西、南宁等地抓获涉案人员81名,对走私犯罪幕后团伙实现了全链条打击。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同期】打击处理了一批违法犯罪人员,在边境形成了有力的震慑。

    【正文】据了解,今年以来,广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破获偷渡案件430起,抓获犯罪嫌疑人477人,“蛇头”116人,查获偷渡人员874人,捣毁中转窝点15个,打掉组运团伙12个,查扣涉案车辆93辆,查获涉嫌走私案件90起,案值3955万元。(CCTV-2财经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