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正文

    国家移民管理局及直属机构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补充公告(二)

  • 鉴于当前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考生健康和面试安全顺利,进入国家移民管理局机关和在京直属机构(北京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常备力量第一总队)面试环节的京外考生,可就近选择呼和浩特、沈阳、上海、南京、广州、深圳、珠海、南宁、重庆、成都、昆明、兰州、昌吉(新疆)任何一个城市参加面试(报考有专业能力测试200130001002岗位的考生只能选择在京面试)选择在上述城市参加面试的考生须填写面试考点城市确认单,于2020年6月18日20时前发送扫描件至NIA_Recruit@163.com。面试时间不变,面试方式为录像面试,具体面试考点另行通知。现已在京的考生仍在京(常备力量第一总队)参加现场面试。

    其他招录单位面试有关要求不变。

    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附件:面试考点城市确认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