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移民管理要闻正文

    许甘露副部长在甘肃宣讲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并开展调查研究时强调 忠诚履职勇担使命 守卫边疆不懈奋斗 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公安工作职责和使命

  • 公安部党委委员、副部长、国家移民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甘露710日至12日在甘肃宣讲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并开展调查研究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深化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忠诚履职勇担使命,守卫边疆不懈奋斗,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公安工作职责和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在甘肃省公安厅、甘肃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许甘露认真宣讲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要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紧围绕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大力推进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坚定不移走改革强警之路,切实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使命任务。 

    在酒泉市,许甘露深入中蒙边境一线,来到环境艰苦的边境派出所、检查站,走访民警家庭和护边员家庭,详细了解边境管控、辖区治安等情况,看望慰问一线民警。在酒泉边境管理支队长流水边境派出所、马鬃山边境派出所、公婆泉边境检查站,他强调,要忠诚奉献卫国戍边,牢记入警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要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推进党政军警民合力强边固防,不断深化反渗透反颠覆反恐怖反分裂斗争,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边境地区安全稳定。要谋长远干实事,在改革完善职能体系、科技信息化建设、夯实基层基础等方面狠下功夫,大力推进移民管理工作现代化,不断提升维护国家安全边境稳定和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水平。 

    在酒泉边境管理支队肃北边境管理大队、明水边境派出所和音凹峡边境派出所,许甘露与执勤民警面对面,详细询问了民警思想状况、队伍教育管理、基础设施后勤保障等情况。他要求,要狠抓队伍学习培训,立足实战实效,全面提升队伍能力素质。领导干部要改进作风,深入艰苦地区,主动研究解决队伍学习、工作、生活实际困难。 

    甘肃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余建出席部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