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移民管理要闻正文

    国家移民管理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三、四期培训班结训

  • 7月21日,国家移民管理局第三、四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在常备力量第一总队圆满结训,来自移民管理机构各总站级单位党委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共191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公安部党委委员、副部长,国家移民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甘露为培训班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辅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成基、曲云海分别作了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专题授课。邀请国家移民管理局首批政治教育理论宣讲团成员北京大学陈占安,中国社会科学院龚云,中央党校洪向华、李勇、张卫波,国防大学朱廷春等专家学者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忘初心使命,锤炼坚强党性”等重要内容。 

    培训班以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为目标,组织全体参训人员观摩了张成生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法作品展,专门征求了对局党组和党组成员的意见建议,同时还召开了交流大会,杨继锋、李国官、冯仁军、姜涛、尤旭、尚伟参、周健、王彬、赵利刚、赵静、袁素、熊树人等12名同志紧密结合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重要内容分享了学习感悟和体会,结合职责任务畅谈了学以致用的工作措施。 

    通过举办这次培训班,深化了参训学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掌握,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提升了理论水平、开拓了思路视野、提升了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水平,有力推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