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移民管理要闻正文

    赵昌华副局长出席北京大兴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揭牌仪式

  • 10月18日,国家移民管理局副局长赵昌华出席北京大兴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以下简称“大兴机场边检站”)揭牌仪式。

    赵昌华副局长代表许甘露副部长和国家移民管理局对大兴机场边检站正式挂牌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在致辞中指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关怀亲自推动的重大标志性工程,国家移民管理局对大兴机场建设情况十分重视,许甘露副部长多次听取大兴机场边检站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并亲临大兴机场边检项目建设现场指导工作。国家移民管理局把大兴机场的启用筹备工作作为2019年重要任务来抓,在人员编制、政策协调、资金技术保障等方面予以全力支持。

    赵昌华副局长强调,北京边检总站和大兴机场边检站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兴国际机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要求为根本遵循,把做好大兴机场边检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最直接体现。要认真履职,聚焦维护国门安全的主责主业,全力维护口岸安全稳定;要抓住契机采用新的组织方法、管理手段、新的工作流程,全面推动边防检查工作再上新台阶,展现移民管理机构新作为新形象;要主动融入北京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崭新的姿态更好地服务北京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

    北京市商务局局长闫立刚,北京海关党组书记、关长高玉潮,大兴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有国,首都机场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大兴机场管理中心常务副总经理孙春京等同志共同参加了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