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移民管理要闻正文

    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到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调研边检工作

  •  

    10月27日,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国际航班正式开航之际,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和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等领导同志到大兴机场调研,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董志毅陪同调研。北京边检总站李俊杰总站长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

    李俊杰总站长向中央领导同志汇报了北京边检总站为大兴机场国际航班顺利通航所做的准备工作和开航首日出入境手续办理情况。蔡奇书记对北京边检总站的突出贡献高度认可,对“边检速度”充分肯定,勉励总站继续为服务首都经济发展和国家发展战略作出更新、更大的贡献。陈吉宁市长也称赞北京边检总站是工作效率最高、业务素质最过硬的移民机关。董志毅副局长表示中国民用航空局已专门向国家移民管理局致函,就北京边检总站在大兴机场建设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这也是该局此次发出的唯一一封感谢函。

    开航首日,大兴机场边检站共办理出入境航班12架次,出入境人员1843人次,其中自助通道办理802人次(占全部出入境人员的43.5%)。勤务运行安全、顺畅、有序,得到了出入境旅客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