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移民管理要闻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少春到边检总站边境辖区一线调研

  •  

    12月8日至11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少春深入巴彦淖尔市、包头市、乌兰察布市、锡林郭勒盟边境一线调研,并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政法委看望慰问内蒙古边检总站一线执法执勤民警和居边护边群众。

    期间,林少春副书记先后深入甘其毛都、满都拉口岸执勤现场和乌兰察布边境管理支队脑木更边境派出所实地调研,主持召开甘其毛都口岸地区风险与隐患工作专题会议,接见全国公安楷模、“二级英模”锡林郭勒边境管理支队政委赵永前同志,听取内蒙古边检总站维护边境口岸安全、服务经济社会建设、促进边疆地区繁荣发展等工作汇报。林少春副书记充分肯定了边检总站在维护边境口岸安全稳定、服务开放发展和推进稳边固边、兴边富民等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一线民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的执法素养,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两个屏障”战略定位,加快推进兴边富民,不断巩固祖国北疆稳边固边的良好局面。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吴志强、公安厅副厅长成映泽、内蒙古边检总站总站长胡小明、呼和浩特海关关长詹少彤等领导全程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