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移民管理要闻正文

    山西省委常委、秘书长廉毅敏等领导专题听取山西总站工作汇报

  •  

    12月10日,山西省委常委、秘书长廉毅敏和山西省副省长王一新先后专题听取山西总站工作汇报。

    期间,山西总站党委书记、政治委员邬舜文围绕总站转隶运行、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维护口岸安全稳定、服务山西开放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廉毅敏秘书长、王一新副省长在听取汇报后就总站党委忠诚履行守护国门安全稳定、服务山西转型发展政治责任,着力抓好新机构组建、新班子融合、新队伍管理、新职能衔接、新事业开局五件大事,高质量服务山西扩大开放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总站建设发展,希望总站在国家移民管理局党组和山西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勇担“两个维护”之责、转型发展之责、维护稳定之责、管党治党之责,为山西在“两转”基础上奋力开拓新局面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