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移民管理要闻正文

    河北省省长许勤对河北总站工作作出批示

  • 12月14日,河北省省长许勤在河北总站《关于2019年工作情况的报告》上批示:河北总站积极服务口岸开放发展,维护安全稳定,圆满完成了今年“两会”、暑期、国庆等重要节点的边检安保工作,请河北总站进一步提升口岸管控和通关服务水平,大力支持口岸开放,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2019年,河北总站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工作会议、全国移民管理工作会议精神,立足首都政治“护城河”神圣使命,以全力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为主线,始终坚持以最高政治站位、最严安全措施、最佳工作状态、最强责任担当,从严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安保措施的落实,圆满完成了全国“两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重大安保任务,在改革历史新起点上,谱写了河北第一代移民管理队伍捍卫国门安全、服务社会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