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移民管理要闻正文

    海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星泰对海口总站工作作出批示

  • 12月16日,海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星泰在海口总站《关于2019年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计划的报告》上批示:一年来,海口边检总站认真履行使命职责,服务自贸区(港)建设,圆满完成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任务,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边检机关新编成、新机构的崭新形象!新的一年,希望边检总站全体边检民警再接再厉,强化工作措施,提升口岸管控能力,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2019年,在公安部党委、国家移民管理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海口边检总站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工作会议、全国移民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移民管理体制改革三条主线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取得了队伍建设、口岸管控、服务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等方面的新突破、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