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移民管理要闻正文

    安徽省委省政府领导对安徽边检总站工作作出批示

  • 近日,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在合肥边检站《关于进一步扩大合肥航空口岸对外开放的调研报告》上批示:合肥边检站的调研和建议很好,这块工作确实是我们的短板,和许多城市差距在拉大,虽然原因是多方面的,但合肥市作为口岸所在市,工作上不主动、服务跟不上也是主要原因,明年一定要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吸纳合理建议,研究可行的措施,努力追赶先发城市。12月21日,安徽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李建中在安徽边检总站《关于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公安厅岁末年初安全稳定会议情况的报告》上批示:很好,抓实求效,服务大局。

    今年以来,安徽边检总站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大局,积极作为,派出工作组赴相关省市调研口岸建设发展工作,就进一步拓宽国际航线、加强口岸设施建设、提升口岸通关效率等方面,积极向省市两级党委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提出工作建议,得到了各级领导充分肯定。时值岁末年初,总站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聚焦中心任务,加大工作力度,严密口岸管控,坚持从严治警,强化教育管理,从严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措施落实,确保了国门口岸和队伍内部高度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