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移民管理要闻正文

    湖北省政府领导批示肯定湖北边检总站2019年边防检查工作

  • 1月3日,湖北省省长王晓东在《湖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关于2019年边防检查工作情况及数据分析的报告》上批示:2019年湖北出入境边防检查工作站位高、抓得实,为推动全省对外开放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再接再厉,务实创新,再创佳绩。同日,副省长赵海山批示:湖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主动融入服务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圆满完成了大庆、世界军运会等重大活动安保任务,确保了全省对外开放口岸的安全、畅通,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和扩大开放做出重要贡献。我代表湖北省人民政府向大家的辛勤努力和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在继续保障和服务湖北高质量发展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9年,湖北边检总站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和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移民管理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主动融入服务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围绕“长江经济带”及“中部崛起”等发展战略,圆满完成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武汉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澳门回归20周年庆典等重大活动安保任务,确保了湖北对外开放口岸的安全稳定、和谐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