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移民管理要闻正文

    许甘露副部长春节前到宁夏走访慰问基层民警

  •  

    鼠年春节将至,1月2日至3日,公安部党委委员、副部长、国家移民管理局局长许甘露代表公安部党委到宁夏走访慰问基层公安民警、辅警、公安英模和英烈家属,送去部党委新年的祝福。

    期间,许副部长先后深入宁夏边检总站机场口岸执勤现场、总站机关,银川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出入境管理局驻市政务大厅窗口、新华街派出所,石嘴山市公安局惠农区分局、市公安局,吴忠市公安局板桥派出所、交管局、市公安局等单位,因公牺牲民警何旭同志家中,正在住院治疗的民警刘承列身边,详细察看基层单位执勤训练、工作生活等情况,仔细询问困难民警和家属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心声,代表部党委给基层一线同志拜早年并致送慰问金。

    许副部长代表公安部党委和赵克志部长、王小洪常务副部长向长期奋战在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第一线的广大民警、辅警和在背后默默支持奉献的家属们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勉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公安部党委部署要求,锐意进取、顽强拼搏,维护一方平安、确保一方稳定,不断开创新时代公安工作的新局面,强调各级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要扎实做好关爱民警工作,切实帮助困难民警和英烈家属解决好实际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中央对广大公安民警的关护照顾和公安大家庭的温暖,祝愿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公安厅厅长杨东,公安厅副厅长陈加先,公安部警务保障局,国家移民管理局干部人事司,及宁夏地方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有关领导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