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移民管理要闻正文

    广东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李春生对广州边检总站工作作出批示

  • 2019年12月30日,广东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李春生在广州边检总站《关于2019年工作情况的报告》上批示:广州边检总站在省委、省政府和国家移民管理局的坚强领导下,围绕机构改革整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澳门回归庆祝活动两大安保主线,强化政治建警、党建引领,担当作为、改革创新,全面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水平,队伍稳定、业绩突出,应予以充分肯定。接下来,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和李希书记的指示要求,全力推进广州边检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为广东经济建设、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9年,面对改革整合和维稳服务双重考验,广州边检总站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国家移民管理局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圆满完成了改革整合、口岸管控和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任务,彰显了新体制新编成新效能,展现了新机构新气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