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移民管理要闻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主席布小林到满洲里口岸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  

    1月28日,内蒙古自治区政府主席布小林到满洲里口岸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期间,布小林主席一行前往公路口岸旅检大厅,实地查看了口岸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了解了近期口岸旅客流量、重点人员动态和现场管控形势,亲切慰问了执勤民警,详细询问了民警家庭生活、勤务强度、疫情防护等情况,听取了满洲里边检站关于当前中国公民出入境管理服务和针对疫情防控在加强联络配合、强化人员监管、严密现场管控等方面采取的具体措施。

    布小林主席对执勤民警坚守工作岗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口岸维稳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她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体民警要坚决扛起肩上的责任使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各项出入境管理措施,高度关注口岸疫情情况,做好自身防护,切实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务实有效的举措,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