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移民管理要闻正文

    国家移民管理局向在华外国人推送多语种防疫抗疫知识提示和移民管理服务问题解答

  • 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更好地回应广大中外出入境人员关切,国家移民管理局在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上推送了《疫情防控期间移民与出入境管理工作问题解答》(中英文版),以及根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的预防指南整理翻译出的英、俄、法、德、日、韩6种外文版本《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公众预防提示》,就疫情防控期间,外国人在华出入境以及签证、停居留证件办理等移民出入境政策问题进行解答,提示在华外国人加强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尽量减少外出和聚会活动,不要前往人员密集场所,保持良好卫生健康习惯。目前,移民和出入境管理部门正在通过电子邮件、手机短信、微博微信等多种渠道和方式,将上述资料或提示信息主动推送给在华常住和永久居留外国人,帮助他们尽快了解掌握相关出入境政策和疫情预防知识。

    国家移民管理局感谢广大外国朋友对中国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积极主动配合有关部门和所在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建议在华外国人增强自我防护意识,采取科学预防措施,合理安排在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