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移民管理要闻正文

    国家移民管理局机关举行为新冠肺炎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哀悼活动

  •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4日10时,伴随着防空警报鸣响,汽车鸣笛,李裕禄副局长和机关全体值班备勤民警在局机关办公楼前肃立默哀,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致哀。

    全体同志慎终追远、感恩怀昔。感悟当前全国持续向好防疫态势的来之不易,感怀中华民族同心相依、守望相助的团结精神,感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感恩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运筹帷幄、科学领导和强大的号召力。大家表示,缅怀先人、致敬烈士、感恩英雄,是为了更好地前行。当前,“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依然十分艰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境外疫情输入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防范境外疫情输入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最重要工作,团结一心、全力以赴打赢防范境外疫情输入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