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移民管理要闻正文

    国家移民管理局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举行合作会谈

  • 8月21日,国家移民管理局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公司”)在北京举行合作会谈。公安部党委委员、副部长、国家移民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甘露出席会谈并讲话。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郭平出席会谈并讲话。国家移民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成基主持会谈。

    许副部长对双方一年来合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指出,华为公司是全球著名的高科技公司,要继续深化双方合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大力提升移民管理服务的能力水平。要突出抓好智慧边境、数字边境建设,构建立体化、智能化、一体化的陆地边境防控体系,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提升现代化管理水平,要充分利用先进管理服务方法、手段,不断提升境外人员来华在华学习、工作、生活的便利化水平,提升获得感。

    郭平轮值董事长对许副部长和国家移民管理局长期以来给予华为公司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华为公司将进一步深化与国家移民管理局的合作,按照许副部长提出的要求,逐项对标、迅速行动、深度推进,努力做好技术服务支撑工作,为新时代移民管理事业创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谈中,华为公司安平业务部首席科学家胡善勇介绍了双方合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地交流。我局相关司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及华为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