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移民管理要闻正文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宣传部调研组到国家移民管理局机关调研指导工作

  •  

    92日下午,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梁云程一行3人到局机关开展党建工作调研。机关党委、综合司、政策法规司、外国人管理司、公民出入境管理司、边防检查管理司、干部人事司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开始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昌华会见了调研组一行。赵昌华副局长对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宣传部长期以来给予移民管理工作的指导帮助和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改革转隶后国家移民管理机构设置、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此次调研是工委宣传部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分析报告办法》的重要举措。调研期间,调研组观看了国家移民管理局情况介绍视频短片,并围绕党建工作以及中美关系、香港国安法制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当前国内外时政热点问题进行了调研访谈,组织20名民警开展问卷调查,全面了解民警的看法、态度,倾听民警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充分肯定国家移民管理局党建工作成效,认为国家移民管理局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的队伍,领导班子坚强有力,管党治警全面从严,树标杆、作表率、走前列创建模范国家机关工作扎实有效,要传承好优良传统,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始终确保党的全面领导、绝对领导,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要求落实落地。

    参加调研的民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国家总体安全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训词,勇担新时代职责使命,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国门口岸和边境辖区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